今天也想吃煎餅

灣家、冷CP愛好、極地自耕農
完全的遊戲廢人,最喜歡ペルソナ了
聊天搭訕大歡迎 (」○ ω○ )/
主要出沒→Plurk:lanyue2y
(NICO的部分未來應該不會寫了、不建議為此追蹤但還是非常感謝喜歡!)
(手機認證問題,解決前無法發文)

【CLOSERS/納塔蘇穎】Don't disturb

【CLOSERS/納塔蘇穎】Don't  disturb

食用前注意事項:

。短,繁中注意

。OOC 可能有

。蘇穎第二人稱視角

。CP為納塔 x 蘇穎


「痛、痛!你給我住手啊!」
平時總是散發著自信和驕傲的面容,此刻正由於疼痛的刺激而扭曲,伴隨著孩子般的任性喊叫,那人掙扎著想揮開你的手。
「不可以,受了這麼重的傷怎麼能放著不管?」
你的雙眼專注在對方的傷口上,思考著如何處理才是最妥當的。儘管並非專業的醫護員,但將來打算進入UNION的志向讓你早已做好隨時可能會受傷的心理準備,趁早學習了些簡單的包紮技巧。
「這種小傷放著自然就會好了所以別碰我啊!」
嘗試掙脫的力量和吶喊的聲音比剛才大了些,但你稍微使點力仍能制住對方。你知道若是他使出全力,自己就算被馬上甩出去也是毫不奇怪的。明明平時看似相當蠻橫不講理,但其實心思相當溫柔細膩,這樣的反差令你莞爾一笑,不自覺地也稍微鬆了力氣。

「......納塔你安份點啊!」
察覺到那人捉住了你放鬆的空隙打算逃走,你使盡全力才成功將他壓回原先坐著的椅子上,正打算繼續說對方兩句時聽見了幾聲喃喃低吟:「呿,等等我一定要要個十串魚丸來......」

拚命控制住意圖上揚的嘴角,你故作困擾地嘆了口氣後直視那雙湛藍的眸子語道:「我會盡量快點、盡量溫柔的,所以拜託你安份點好嗎?」
「我是真的很擔心你。」
眼神隨著字詞的吐出逐漸向下,刻意不看眼前的人以引起他的罪惡感,這是高傲狐狸為了計畫而放下身段的戲碼。
「......呃啊啊啊!我知道了啦!我知道了所以你快點繼續啊!」
對方完全如你所料地被罪惡感攀附了全身,只得屈服於你的要求之下。

你如自己所承諾的,盡力以輕柔的動作快速完成清理傷口、擦拭藥物,纏繞繃帶等等繁複的工作,那抹藍坐在對他而言有些偏小的椅子上,不再掙扎也不發一語,只是平靜地盯著有些緊張的你,偶爾發出一兩聲自己也未察覺的低吟。
當終於結束後你如釋重負地吐出了一口氣,伸手拿了平時工作擦汗用的手帕來擦拭額上的汗珠,面朝對方一笑道:「如何啊?小吃店老闆娘的包紮技巧完全不輸給做菜吧?」
「嘛、馬馬虎虎吧。」
儘管給出的是一個不明確的答案,刻意不與你對視的雙眼還是洩露出了真心話,令你不由得又笑了。
「什麼啊那個噁心的笑──」「那麼,在這裡等我一下吧。」
搶先在對方說出口是心非的話語前打斷了他,你將人留在小吃攤的後方逕自回到了平時烹調料理的地方,開始著手準備魚丸串。

「啊、對了。」
你突然想起什麼似地拍了下手,取出上頭寫著「休息中」的立牌,將其置於櫃檯上最醒目的位子。
高傲狐狸和他家的小狼犬,可都是非常討厭被打擾的喔。




End.

──────

Talk.

寫完最後一句的瞬間我彷彿能聽到納塔大喊關我屁事www唉唷這對真的好可愛誠徵同好我願意產糧我需要有人陪我廚QQ

裏設定:這大概是蘇穎恢復記憶後的事(但我還沒打到那邊,所以也許會有bug)其實不管蘇穎是恢復記憶了還是還在江南剛認識納塔的時候好像都沒差,只是我覺得恢復記憶後兩個人好像比較親近(看恢復記憶那段的劇透)
忘記提了,後續大概會是蘇穎餵著納塔吃吧,有空來補上><

CLOSERS目前最主要吃的是這對跟狼犬,狼叔跟納塔真的太可愛了

其實CLO的CP幾乎怎麼配我怎麼吃,尤其是納塔我覺得他跟大家都很有戲(。)
拜託有吃CP的人來找我聊天(´;ω;`)(邊緣)我好想要跟人聊CLO的劇情跟CP,推CP坑也大歡迎!!!

寫文BGM是紅狼九老BGM,真的好喜歡啊疲勞沒了開著聽音樂也開心

评论(9)
热度(5)

© 今天也想吃煎餅 | Powered by LOFTER